《香港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》
  • 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於1935年由已故聖公會何明華會督創辦,為多元化的兒童服務機構,致力幫助兒童在關愛的環境下成長,發展潛能,並且活出豐盛人生,本園為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屬下的其中一間幼兒園。
  • 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skhsch.org.hk/zh-hant/
《家長智Net》
  • 此網站能為家長提供育兒資訊,內容包括培養親子關係及品格培養、情緒管理、學習、健康等。
  • 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parent.edu.hk/
《幼稚園階段家長教育資訊》 《家長講座》 《健康資訊》 《協康會》 《非華語學童教育服務》 《香港小學學習字詞表》
  • 字詞學習為學習語文教育的基礎,網站包含互動學習途徑、字形、筆畫資料和讀音示範,作出字詞的學習規畫,促進幼兒語文方面的學習。
  • 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edbchinese.hk/lexlist/